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短池世锦赛|2010迪拜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女100蝶刘子歌携陆滢晋级 决赛遇多名强手夹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2月19日0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0年第10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展开了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刘子歌和陆滢携手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是刘子歌首次短池世锦赛之旅,她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蝶泳两个个人项目;作为女子200米蝶泳长池和短池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个项目的金牌也被认为是她的囊中之物。

  在首日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在前150米处于领先的情况下,最后50米惨遭逆转,以2分04秒78仅仅获得第5名,无缘奖牌。而在17日的女子4x100混接力决赛中,首次参加集体项目的刘子歌和队友合作,逆转夺冠,她也获得了自己的首枚短池世锦赛金牌。

  转战女子100米蝶泳,刘子歌在预赛中在第1小组出战,结果她以56秒98轻松获得第一,并以总排名第6位晋级半决赛;同组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获得小组第2,以总排名第11同样晋级。

  半决赛中,刘子歌被分到了实力比较强的第1小组,最终她以56秒63获得小组第3,以总排名第4,顺利晋级决赛;同组的瑞典老将阿尔沙玛尔以55秒99获得小组第1,美国名将马格努森以56秒55获得第2。

  陆滢在第2小组尽管她只以56秒99获得小组第4,但还是以总排名第7惊险晋级;同组的澳大利亚名将加尔维兹以56秒19获得小组第1。(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