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尼克-扬化解皇帝韦德严防 遇强则强想念大将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18日发自华盛顿)将阿里纳斯交易至魔术的奇才今晚在主场迎战11连胜的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尽管主队是东部垫底且在六连败的输无可输的境地,但是他们没有拱手将比赛让给对手,以94-95惜败于对手的罚球之下,浪费了在最后14秒时还有的赢球机会。填上阿里纳斯空缺的尼克-扬发挥出色得到30分,顶替受伤沃尔的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送出12次助攻,热火方面三巨头依旧贡献了全队绝大部分得分,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和波什各自送出20分。赛后,尼克-扬被记者团团包围,这注定是个不平常的夜晚。

  关于这场比赛,扬说:“很激烈,我们差点就赢了,但是到最终还是被对手制止了,无法完成我们的势头,他们队中有我们都知道的那些如何改变比赛的伟大球员。”

  阿里纳斯离开之后,扬成为先发攻击后卫,成为重点培养对象。

  “教练如何布置,我就如何去做。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着自信去打好每场比赛。”他说。

  他的信心来自于跟联盟最强球员的对抗。在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在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面前得到30分,今晚在韦德跟詹姆斯轮番防守下他又砍下30分,令人刮目相看。

  “跟他们做对手很难,但是你必须得做好准确,像每天晚上都要对阵他们一样。沃尔无法上场,我们又进行了交易,你必须得做好准备,身体上更是如此,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使用肌肉和力量,但是我没有退缩,我之前都面对过每一个人,已经在这个联盟四年了,之后还要继续努力,用心比赛。”

  遇强则强?

  “是的。”他笑着说,“对于联盟最好的球员,我都不惧怕,我会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来证明自己。”

  对于阿里纳斯的离开,扬显得有些对不起他, 这四年来,他没少接受大将军的照顾。

  “我知道他肯定在看比赛,他还没有给我打电话。”

  “阿里纳斯对于这支球队意义很多,他也做了很多,对于他的转会我们感到很伤心,但是我们得向前看,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