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主帅不怪阿里纳斯接班人 称关键罚球丢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18日发自华盛顿)将阿里纳斯交易至魔术的奇才今晚在主场迎战11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尽管主队是东部垫底且在六连败的输无可输的境地,但是他们没有拱手将比赛让给对手,以94-95惜败于对手的罚球之下,浪费了在最后14秒时还有的赢球机会。填上阿里纳斯空缺的尼克-扬发挥出色得到30分,顶替受伤沃尔的辛里奇送出12次助攻,热火方面三巨头依旧贡献了全队绝大部分得分,詹姆斯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和波什各自送出20分。赛后,奇才主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送到手的胜利溜走,煮熟的鸭子飞了,桑德斯有些失望,但是他并没有失去信心。

  “我们打得很努力,这就是我们如何必须这么打的方式。”桑德斯说。“队员们很拼,执行得很好,想进的球都进了。”

  但是他补充说你:“我们无法一直延续进攻势头,而对手则能很好地延续。”

  在结果为导向的竞技体育中,胜利和失败说明了一切。“在比赛中,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但是最终是什么都没有做对。”

  而对于扬的表现,桑德斯并不吃惊,因为他在替补席上也能贡献30分。

  “扬打得很好,很努力。在这个时候,他必须打出努力的姿态。”他说。

  阿里纳斯被交易,沃尔受伤无法上场,奇才后卫线从人才济济到缺兵少将,桑德斯一时间捉襟见肘,无奈之下扬打了45分钟,而组织后卫辛里奇更是打了几乎全场,47分58秒钟。

  “他们很累,但是他们试图一直运转球,不可能不像往常那么快?我觉得尼克可能是这样,但是我不能责怪他们。”

  球队只是在最后一刻才输掉比赛。

  “他们将势头保持到了终场,在最后25秒内连续罚中六个球,而我们却罚丢了三个,在篮板上输了一大截。我们不能拿年轻来说事,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葬送比赛,特别是对阵像这样的一支球队,哨音不响比赛就没结束,因为联盟有不少比分终结者,而他们就有两位,勒布朗跟韦德。”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