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或助邓肯再入全明星 石佛不领情竟主动让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球迷之家》消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为左脚踝骨裂,本赛季将报废。根据全明星遴选规则,NBA(NBA新闻,NBA说吧)主席大卫-斯特恩将会钦点一名球员来取代姚明的全明星位置。而马刺的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则很有可能获益成为西区的首发中锋。

  自从1997年进入NBA后,邓肯参加了所有的12次全明星赛(99年因为停摆没有举行),其中包括11次连续首发,这使得他成为现役球员中连续参加全明星赛次数最多的球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次之。

  尽管他在常规赛中都是打中锋位置,但NBA历年的全明星投票,都是将其放在大前锋位置。对于今年的全明星,邓肯似乎有些信心不足。“我迟早有一天被排除在全明星阵容之外,最近几年我一直都在这么想,今年也不例外。能否入选,我对此并不在意。如果落选,那我将会有时间好好陪伴家人,这将会很有乐趣。”

  34岁的邓肯本赛季数据急速下滑,他在进攻端的机会也大大减少。场均14分9.5板,这个成绩单显然不足以帮他送进全明星。而且,他所在的大前锋位置人才济济,邓肯落选可能性很大。截至目前,他的票数仅排在第5位。

  不过,由于姚明的缺席,邓肯重新看到了进入全明星首发的曙光。有消息称,斯特恩对邓肯的印象一直很好,他很可能会将姚明的全明星名额让给邓肯,让“石佛”出任西区全明星的中锋。况且,邓肯所在的马刺战绩目前排在联盟的第1位,如果他获得特批,也显得名正言顺。

  值得一提的是,西区的中锋对手中,拜纳姆和卡曼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两人显然不足以对邓肯构成威胁。湖人的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倒是个挑战,剩下的杰弗森、内内、钱德勒等人,都无法和邓肯相提并论。也有很多专家认为,教练们届时也肯定会给邓肯机会。

  有趣的是,邓肯对此并不买账,他坚称有很多人比自己更有资格进入全明星。“我不认为(我该入选)。有很多人的表现都很棒,他们比我的表现好,更应该获得机会。”邓肯说,“我真的没资格,我一直都被看作是大前锋,所以姚的缺席对我没任何影(何影新闻,何影说吧)响。”

  当记者告诉他,斯特恩很可能将姚明的名额让给他时,邓肯如是回答说:“如果真的那样,那可是糟糕的改变,我坚持认为联盟里有很多人比我更有资格入选全明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