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稠州女篮71-78惜败广东 魏伟被成功限制仅得9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3:23

  本报讯 71∶78,浙江稠州女篮昨天最终不敌目前排名第一的广东女篮,令人惋惜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面对拥有四名国手的广东女篮,稠州女篮针对广东队2.07米的高中锋魏伟采取122联防,有效地限制了她的得分,使她全场比赛只得到了9分。

  不过,主场作战的稠州女篮在第二、三节打出高潮,最多领先8分的情况下却显得经验不足,关键的第四节没有控制好篮板,让对手接二连三抢得前场篮板,自己几次快攻机会都没能抓住,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不过,她们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得到了安吉观众的赞赏。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