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被批拿三无水货捞分 杜威:为什么无视进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3:29

  本报讯 无论在绿城队,还是国家队,队长杜威都是中流砥柱,他的头球功夫尤其令人叹服,昨天,正是杜威的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为国足奠定胜局。赢球之后,杜威的心情还不错,不过,当听说很多人指责爱沙尼亚是支“三无水货”时,他觉得既生气,又无奈。“输了就说我们实力不行,赢了就说对手实力不行,为何大家就看不到我们的努力和进步呢?不过,我再怎么说都没用,还是得靠亚洲杯的成绩说话。”

  杜威表示,爱沙尼亚的排名比中国队高,但人家不上主力,他们也没办法。“我们跟法国队、乌拉圭等强队都较量过了,难道会存心找支弱队来比赛?我们也希望人家拿出最强的实力来,这对我们备战更有利。”

  杜威说,虽然上场的对手并不是特别强,但“我们非常努力,打出了训练中的东西。大伙都渴望赢得一场胜利,还希望多进几个球”。

  不过他也承认,大家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练体能,现在开始了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训练量比较大,有些队员的老伤都复发了。”杜威自己也有点感冒,接电话的时候不时咳嗽几声。他说:“前两天感冒了,嗓子有点发炎。不过请球迷朋友放心,我的身体没什么问题,在亚洲杯前,应该能调整到最好。”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