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冬季两大目标均遇难题 收购英意国脚恐告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30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早些时候,德国《图片报》把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和英格兰国脚拜恩斯列为拜仁冬季补强左路防线的两大候选。不过很快,克里希托经纪人明确否认曾接触德甲巨人,而拜恩斯所在的埃弗顿则警告拜仁勿动挖角念头。

  接受意大利网站calciomercato采访时,克里希托经纪人杰达说:“我总是经常听到有关于拜仁对克里希托有兴趣的新闻,不过我对此一无所知。我无法去证实这些传闻,因为根本就没有来自拜仁的人和我接触过。”同时,杰达还给克里斯托标上了不菲的身价:“锡耶纳主席普雷齐奥斯总是说克里希托是非卖品,我不认为他会轻易放人。我知道AC米兰夏天有过想法,不过他们出价实在是太低了,以我之见,他值1400万-1500万欧元。”

  再考虑到此前,克里希托曾有过“冬季百分百留在热那亚”的表态,拜仁想要得到他难度很大。而至于另外一位左后卫候选拜恩斯同样存在不小障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眼下就明确讲道:“我绝不会让我们最好的球员离开,这就是我们一贯政策。”这样一来,传闻中的拜仁冬季两大收购热一时间都陷入了僵局。

  冬季引援除了外部的困难,拜仁内部似乎至今也尚无统一意见,例如主帅范加尔就依旧倾向于孔滕托,因为这位小将已熟悉了自己的理念。昨日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范加尔说:“世界上有多少杰出的左后卫?一个都没有!如果有那我们当然可以买一个,但是我们考虑的候选人和孔滕托也没什么差别,然后又要让新来球员用一年半时间来适应吗?我们有必要因此花那么多钱吗?我不这么认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