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恒大获开门红 外籍军团立汗马功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2月19日13:3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全国女排联赛昨日拉开战幕,广东恒大女排在揭幕战中以3比1战胜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取得联赛开门红。

  上海队中有马蕴雯、张磊、卞雨倩和杨婕4名国手。不过,恒大女排的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切维奇在比赛中十分出色,在几个关键分时发挥出一锤定音的作用。

  本场比赛最关键的莫过于第三局。在前两局打平后,上海队在第三局一度领先,并率先拿到局点。此时,正是汤姆和布拉切维奇的两次扣球,帮助恒大队拿下关键两分,以33比31拿下第三局,巩固了胜利。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