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埃利斯砍26分错失绝杀 勇士客场不敌残缺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96-95险胜勇士,取得两连胜将球队战绩提高到14胜14负。此役开拓者虽然多名主力缺阵,但他们最终还是逃过了被勇士绝杀的劫难。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18-21;24-30;23-23和30-22。开拓者全场6名球员得分上双,奥尔德里奇得到17分12个篮板,米勒17分8次助攻,费尔南德斯15分6次助攻,马修斯13分7篮板,卡宁姆13分,替补迈尔斯12分。

  勇士方面,埃利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却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雷吉-威廉姆斯16分6个篮板,大卫-李13分11个篮板,赖特12分6个篮板,罗德尼-卡尼10分。

  本场比赛开拓者包括罗伊、普拉尔比亚、坎比等在内多位大将因伤缺阵,但在上半场剩下4分多钟落后1分的情况下,奥尔德里奇和米勒联手带领球队打出16-6的进攻高潮,帮助开拓者取得51-42的上半场领先。

  第三节大部分时间内,开拓者都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然而第四节最后时刻,勇士打出12-4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33秒埃利斯两罚全中,两队分差缩小到1分。奥尔德里奇跳投不中给了勇士绝杀机会,但埃利斯错失绝杀勇士最终翻盘未果。

  勇士首发阵容:蒙塔-埃利斯、雷吉-威廉姆斯、赖特、阿姆森、大卫-李;

  开拓者首发阵容:安德烈-米勒、马修斯、费尔南德斯、卡宁姆、奥尔德里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