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前瞻:科比带伤战猛龙 绿军欲宰步行者迎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20胜7负)VS猛龙(10胜17负)(02:0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卫冕冠军东部之旅的最后一战,他们希望拿下猛龙保持强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以108-103击败猛龙。

  在上一场与76人队的比赛中,科比在首节不慎扭伤了小手指,这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凭借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出色发挥,湖人最终击败对手赢得了四连胜。赛后经过检查,科比的手指伤势并无大碍,但这仍会给飞侠的投篮造成影响,明天科比应该会减少个人进攻,更多的时候会放在组织上,他要给队友制造更多的投篮机会。拜纳姆复出后,给加索尔和奥多姆更多的休息时间,两个人的表现也更加高效,在科比状态不佳时,两个人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这样湖人赢球的机会才会更大。湖人队的几位替补巴恩斯、史蒂夫-布雷克和香农-布朗都状态回升,他们在多伦多需要用更好的攻守表现去限制对手。

  上一场击败篮网令猛龙重新回到了正轨,明天主场迎战湖人,对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他们也让球队的进攻更有威力,他们要在主场保持这样竞争力。克雷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他要在外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太阳(12胜13负)VS雷霆(19胜8负)(08: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战刚刚经历交易过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要带领雷霆队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而太阳将会以崭新的形象来迎接客场的挑战。

  雷霆队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目前进攻状态正佳,明天他们的目标就是借助主场优势解决刚刚经过大换血的太阳队。杜兰特、维斯布鲁克、杰夫-格林都有不错的进攻状态。杜兰特在上个赛季与太阳的交锋中就有不错的表现,明天面对老对手,他要在进攻中起到更大的作用。而维斯布鲁克更是球队战绩不断提升的功臣,明天他要发挥速度优势给太阳队的防线带来更多冲击。五连胜期间雷霆队有三场比赛把对手的得分压低在100分以下。如果他们想在主场拿下太阳,那么球队需要打出这种强悍的防守。

  在上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中,纳什撞到了泰森-钱德勒后颈部受伤,目前纳什的颈部感觉还不错,他希望自己的情况可以进一步好转,不过明天能否出战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今天太阳队送走了杰森-理查德森、希度-特克格鲁,换来了魔术队的文斯-卡特、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辛-戈塔特,但明天这些球员估计无法参战,因此太阳队的阵容可想而知。客场拿下雷霆的确不是一件易事。

  步行者(12胜13负)VS凯尔特人(21胜4负)(02:00)

  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绿军三巨头欲带领球队冲击13连胜,而步行者则希望给绿军制造更多的麻烦。

  和纽约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朗多初步预计他至少将缺席未来一周的比赛。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也无法上场,他已经因为小腿疼痛连续缺席了第四场比赛。除此之外,杰梅因-奥尼尔和韦斯特也因伤继续休战。尽管如此,伤病仍无法阻挡绿军前进的步伐。上一场击败老鹰队后,绿军已经取得了12连胜。三巨头表现十分稳定,加内特已经恢复了健康,篮下的统治力依旧,皮尔斯和雷-阿伦也同样有着稳定的发挥,如果三巨头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势必会将胜利的势头继续下去。另外,角色球员也给三巨头带来了帮助。

  步行者击败篮网后重新回到正轨,格兰杰终于从最近糟糕的状态中走出,在与篮网的比赛中他砍下30分还有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他表示自己已经重拾了在进攻端的自信心,球队需要他保持这样高效,全面的表现。这个客场胜利也更加坚定了步行者的信心,此前他们在客场曾战胜热火和湖人,面对即将到来的对手凯尔特人,他们期待能够再创奇迹。

  黄蜂VS活塞(07:00)

  火箭VS国王(07:00)

  老鹰VS篮网(02:0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