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上下无视魔术交易 小皇帝最担心奥兰多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3:56
(詹姆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今日凌晨与奇才和太阳队达成了两笔交易,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无视魔术队的运作,皇帝豪言迈阿密热火可以击败联盟任何对手。

  “我们一直都在按着自己的方式打球,他们做出这样的交易或许是针对我们,当然也可能不是。我们唯一肯定的是,我们都处在一个竞争性很强的联盟当中。”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当别人的实力整体增强的时候,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他们希望通过这次交易来改善球队,不过这对我们来并不重要。”

  “魔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下一次和他们交锋,我们将面对一支不同的魔术了,”詹姆斯说道,“之前在季后赛我和他们有过交手,在常规赛与他们交锋是不一样的,我想他们感觉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魔术的人员配置变化不小,在詹姆斯看来,魔术很可能要经历一段磨合期,就像他和波什刚刚来到迈阿密热火队时一样。“这需要一些时间,”詹姆斯说,“当你引进了新的球员,都需要花时间和他们产生化学反应,特别是魔术运作非常大。”

  这次魔术又将特科格鲁重返召回到了球队,这引起了詹姆斯的关注。“2009年东部决赛,魔术淘汰了我当时所在的骑士队,特科格鲁为魔术立下了汗马功劳,但魔术却没有留下他,这令人我十分惊讶,”詹姆斯继续说道,“特科格鲁总是能够造成错位的机会,这是魔术当年能够击败我们的原因之一。”

  “几年前,他(阿里纳斯)还是MVP候选人,”詹姆斯谈到阿里纳斯时表示,“伤病和场外的麻烦成为了他职业生涯发展的障碍,他恐怕难以恢复到巅峰状态了,但他仍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魔术通过交易提升了整体战斗力,但在詹姆斯看来,热火拥有平趟联盟的实力,“如果我们按照目前的方式打球,我们可以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詹姆斯最后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