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海南体育旅游大有可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4:00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记者林莹 吴雅菁 刘琨 见习记者李慧)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开局之年,选择在海南举办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是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大举措,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也将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获得更好的发展。

  刘鹏说,体育旅游是以体育作为内涵、以旅游作为载体的一种新型的、特殊的休闲生活方式。海南是中国旅游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不久的将来,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他坚信,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一定能够大力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国家战略的纵深发展。海南体育旅游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