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官方网站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刘翔体博会收获“神秘礼物” 飞人盼来海南冬训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2月19日14:03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记者林莹 吴雅菁 刘琨 见习记者李慧)今天上午8点10分,奥运冠军刘翔一亮相便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这是他时隔8年后第二次来到海南。今天刘翔在接受南国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田管中心有意在海南设立基地,他很希望来海南进行冬训。

  “翔飞人”今天在海南收获“神秘礼物”

  爱做鬼脸的“翔飞人”刘翔今天的出场却扮相很酷,表情单一,但一身“绿茵色”穿在身让人感觉特别亮眼。在体博会新闻中心坐定不过一分钟,便开始拿出手机“织围脖”,他笑称这样可以打发时间。不一会儿,刘翔便与坐在旁边的郭跃分享起他的微博,两人相谈甚欢。

  在坊间,刘翔素有微博达人之称。因此翔飞人的许多行踪和乐趣都率先通过微博发布。例如刘翔离开上海来到温暖如春的海南,刘翔在微博上就透露了这一消息,同时他也强调,这次出行并非私事,“我可不是旅游啊!偶是有任务滴!”

  在出席今天的体博会上,刘翔手上拿的一本精心制作的特殊小本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与会间隙,记者看到刘翔在耐心翻看许久后并放置好,本子上夹着一幅小画,这或许是一“翔迷”的精心制作。

  果然10点35分,“翔飞人”刷新了自己的微博,并将这份神秘礼物《八年之爱》的小画与大家分享,刘翔在微博上对这名粉丝亲切地说:“非常感谢你,辛苦了!花了你很多时间!给大家看看封面吧!你别介意啊!呵呵!”刘翔还说“谢谢你给我的本子我会珍藏的!李大哥帮我拿了!我现在在看呢!很感动!费心了!”记者看到这本精心绘画的小本,封面非常生动。

  透露田管中心有意在海南建基地

  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刘翔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海南,2002年元旦他曾经因旅游来到这里,一转眼已经8年多,他感觉这次来海南发现变化很大,包括各方面基础建设。刘翔表示很喜欢海南,并罗列了几大理由“这里气候好,绿色植被很多,有热带水果、还有很多海鲜,感觉不错。”

  海南一年四季如春,此刻正是许多国家运动员来琼冬训的高峰期。正值冬训的刘翔抽身来海南参加活动据了解是得到了教练的特批,因此他对来海南享受阳光,轻松一刻也十分期待。

  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无来海南冬训的安排,毕竟海南目前还没有特别标准的田径场地。但他神秘地透露,听田管中心的领导说有意在海南建设训练基地,将来有训练基地的话他一定会过来的。

  “我是很希望过来。”刘翔说,冬天上海和北京比较冷,如果能来海南避寒,可以更好训练。目前刘翔正在集训期间,他之所以能抽身参加体博会,是因为他觉得体博会很有意义,他说,作为体育人应该多多参加跟体育相关的活动。

  刘翔说,普通老百姓到海南来是希望收获一次健康的旅游。但旅游和体育是分不开的,旅游中有很多体育化的元素,这是很好的,如果体育和旅游能很好地结合,可以促使很多有关的运动品牌、运动项目得到很好的发展。在采访最后,刘翔向海南人民送上祝福,他说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据了解,出席完体博会后刘翔已前往三亚进行短暂的度假,享受海南的阳光沙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