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中国七人男足国家队获得亚军 伊朗脑瘫国足夺冠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无
2010年12月19日13:09
  昨天,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七人制男足决赛是一场全无悬念的比赛,在预赛中曾以8比0大胜中国队的伊朗队以7比0再次完胜。虽然中国残疾人男足仅获银牌,但仍收获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伊朗队不愧是北京残奥会的季军,世界级强队,特别是5号巴吉和11号侯塞因普,他俩是场上残疾程度最轻的8级,除了手臂有残疾外,两条腿基本健康,明显技高一筹。而中国队内无一人是残疾8级,场上7名队员都只能以一条腿踢球,另一条腿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于是,中国队的“七条腿”与伊朗队的“九条腿”比拼明显处于下风,战至第24分钟城池已经五度失守。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杨伟湘说:“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比分反映出双方的实力差距。伊朗队夺冠后将获得伦敦残奥会参赛权,由于亚洲该项目参赛队少,名额只有一个,中国队要想参加伦敦残奥会,还要看国际残奥会今后的安排。”

  徐扬扬 刘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