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为关键罚球失手自责 格里芬欣喜快船在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2月19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格里芬率领快船队在客场以1分的优势击败罗斯领军的公牛队,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公牛队的7连胜被终结。赛后罗斯表示,根本没想到会罚失关键的一球。

  本场比赛公牛原本可以拿下快船,但是由于罗斯在关键时刻第二罚不中,导致球队痛失好局。快船队主教练内格罗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罗斯最后一球没有罚球感到惋惜。“你永远不想看到那样的事情发生,永远不想看见罗斯失手,罗斯是一位很难缠的家伙,他已经做了很多,而且在职业生涯中还将做到更多的事情,比如罚球和关键时刻的投篮,”格罗说道,“这场比赛他们本不会输的。 ”

  罗斯本人在谈到那两次罚球的时候也感到很懊恼。“我本以为我能够罚中两个球,这就是篮球。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重回到当时的现场,我想,再来一次的话,肯定不会再错失机会,”罗斯很惋惜地说道,“我当时投篮的时候感觉不错,但是球投的有点短。”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主帅内格罗曾在公牛执教两个赛季,由于他无法将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阶段被公牛炒掉。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内格罗感到高兴。比赛之前,当人们采访他的时候,他表示在公牛度过的两个赛季令他感到很开心。“我真的为我们当年在这里完成的事业感到自豪,”内格罗说道, “这支球队和两年前我在这里时相比,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我和公牛队都在不断前进。”

  快船队现在的确也在进步。他们在开局的时候连续输掉11个客场比赛。但是他们在美国时间周五晚上战胜活塞之后,赢得球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而击败公牛,则宣告他们带走第二个客场的胜利。快船的格里芬是这场胜利的第一功臣。他全场砍下29分12个篮板,几乎将公牛内线打爆。“我们在进步,这一点显而易见,”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开心,“我只是想在比赛中更具侵略性,开始的时候我投中一些球,接着我就一直将这种感觉延续下去。”

  格里芬表现出色,这和公牛内线诺阿的缺阵不无关系。由于公牛本场比赛缺兵少将,公牛的内线遭到格里芬的蹂躏。罗斯在最后表示:“诺阿的缺阵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是这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