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武术散打VS职业泰拳争霸赛 中方险胜赢得很艰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4: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武术散打VS职业泰拳争霸赛第一回合昨晚在顺德体育馆结束,中方以3比2险胜。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春节前进行。

  第一场,由多哈亚运会冠军李腾迎战泰国江佟·猜,后者在第二回合就KO李腾;第二场是巾帼大战,中方由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冠军苗玉杰出战泰方芭利娅,两人战满三回合,中方凭点数取胜;第三场,中方纪海桐在五回合的比赛中同样以点数优势战胜泰方的大本;第四场是焦点之战。中方由“柳海龙的接班人”、河南少林塔沟武校散打选手张开印迎战目前职业泰拳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韦恩,经过五回合的较量,张开印以点数取胜。最后一场,代表中方出战的同样是塔沟武校的郭行行,不过,他在第一回合即被加拿大“黑金刚”马库斯KO。

  河南塔沟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担任中方教练。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