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嫡系母亲微博骂KOP渣滓 红军官方出面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4:45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年多,利物浦似乎回到了兵荒马乱的时代,经历了08/09赛季的辉煌,在09/10赛季迅速跌入低谷,贝尼特斯被炒鱿鱼,英格兰老头霍奇森接任。随后,利物浦俱乐部董事会暴乱,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被赶走,又迎来一位美国老板——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的掌门人约翰-亨利。虽然动荡的利物浦有所稳定,但战绩却让球迷失望,英超17轮战罢,红军不仅前四无望,欧联杯资格都快成奢侈,新帅霍奇森的下课风声愈传愈烈。与霍奇森踩在同一条船上的还有他的富勒姆嫡系孔切斯基,他在转会利物浦后,表现一直很差,因此受到利物浦球迷的炮轰,有甚者直接高呼让霍奇森带着孔切斯基一起滚蛋。

  在利物浦客场0-2完败给斯托克城后,孔切斯基当时遭到当地球迷新一轮的攻击,孔切斯基的母亲卡罗尔看不惯,在其微博痛骂利物浦球迷,骂当地KOP全是渣滓!“所有到场的利物浦渣子,不要埋怨孔切斯基,好好看看你们的球队。不要在过去中幻想,这支球队就是垃圾。只要有人犯了错,那就是他妈的他错,孔切斯基不应该离开富勒姆。”在孔切斯基受到利物浦球迷炮轰后,他的母亲卡罗尔的微博中如是写道。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言论过于极端,该条微博很快被删除,甚至卡罗尔的微博在随后也被关闭。

  这些痛骂利物浦球迷的言论被媒体公布于众后,当地KOP对孔切斯基的母亲纷纷提出抗议,这也引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的注意。利物浦官方球迷秘书长赖斯-劳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抗议孔切斯基母亲的行为,对她发表的言论深表遗憾。“这些言论是毫无意义和极为令人失望的。现在只有一个人能够结束这些言论带来的伤害,就是卡罗尔-孔切斯基。”今年夏天,霍奇森上任后,将贝尼特斯时代主力左后卫因苏亚赶走,用500万英镑买来孔切斯基,本赛季至今,前富勒姆球员表现并不好,在安菲尔德很不受欢迎。如今,他的母亲卡罗尔发表如此言论,显然,孔切斯基在利物浦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断言,利物浦不排除提前将其清洗或者将其在俱乐部中封杀。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