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祝福姚明能早日康复 称大姚可一辈子做队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9日14:52

  本报讯(记者孙毅)“我祝福他能够早日康复,翻开人生一个新的篇章。”昨天,NBA球员麦迪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对姚明的祝福。

  麦迪说:“姚明这个大个子是NBA里面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可以做一辈子队友的球员。”

  一年多以前,麦迪的状况和现在的姚明很像,伤病迟迟不能痊愈;自己认为自己恢复好了,而火箭高层不这么想;麦迪希望能寻求快速恢复状态的方法,却被斥为不顾球队利益,私自行事。

  当时的麦迪几乎“众叛亲离”,包括姚明在内,没有一位火箭队友理解他,中国球迷也斥之为“软蛋”、容易被伤病击倒的“懦夫”。

  但一年多之后的现在,麦迪在活塞越来越好,姚明则遭遇连续伤病,赛季再度报销。现在的中国球迷,或许理解了当初的麦迪。

  背景

  昨天,火箭队召开发布会,宣布姚明骨折,告别本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