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家军3比0大胜爱沙尼亚 上半场便成功锁定胜局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12月19日14:56

   昨日下午3点,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在珠海与爱沙尼亚队进行热身赛。第20分钟,杜威头槌助中国队先拔头筹。1分钟后于海门前接曲波的传中推射再下一城。第37分钟,小将杨旭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下半时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最终国足3比0战胜爱沙尼亚。

  国足对欧洲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而高家军竖旗以来6次对阵欧洲球队,战绩是4胜1平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客场0比2不敌葡萄牙。

  此战是中国队备战亚洲杯的重要热身,以爱沙尼亚“模拟”亚洲杯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爱沙尼亚位列第82位,排名高于列第87位的中国队,不过此番来华的爱沙尼亚并非最强配置。

  高洪波之前的几届国家队中,对阵欧洲球队历来战绩不佳,之前带领国足冲进韩日世界杯的米卢曾带领中国队和欧洲球队进行了8场比赛,战绩是尴尬的7负1平,其中不乏一些惨败。而朱广沪执教期间曾专程到欧洲拉练,结果就是一次次的被对手羞辱,和欧洲球队交手12次的战绩是1胜1平10负,其中不乏西班牙、德国以及法国这样的劲旅,唯一取胜的一场还是脱亚入欧的哈萨克斯坦。综 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