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荷甲豪门欲冬季签范尼 小禁区之王有望落叶归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5:04

    搜狐体育讯 不少荷兰球星都有回荷甲退役的计划,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就曾多次表态欲回母队埃因霍温退役,而效力于汉堡的小禁区之王范尼也有意重返埃因霍温。

  去年冬天,在皇马频频遭遇伤病侵袭的范尼彻底失去了位置,为了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他选择离开伯纳乌球场,加盟了德甲劲旅汉堡队。来到德国后,范尼迅速融入球队,帮助汉堡过关斩将杀入了欧联杯四强。然而遗憾的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最终还是抛弃了34岁的小禁区之王,范尼没能入选今夏的世界杯大名单。

  而本赛季在汉堡范尼再次受困伤病,缺席了球队多场联赛,现在即便伤愈归队他也无法坐稳主力位置。过去连续5场联赛中,这位老将只有2次首发,272分钟也仅有一球入账。

  由于伤病缠身,34岁的小禁区之王已进入职业生涯末年。与拜仁队长范博梅尔一样,范尼同样希望回到荷甲埃因霍温队结束职业生涯,而早在2001年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时,他就曾提到过这一打算。根据《队报》报道,埃因霍温已向范尼发出了邀请,他在那里的67场比赛打入了62个进球。

  今年1月加盟汉堡之时,范尼只和俱乐部签下了18个月的短合同,明夏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急需增强锋线火力的埃因霍温甚至希望冬季就签下34岁的小禁区之王,考虑到汉堡目前的人员配置,提前半年结束范尼合同也并非大问题。此外一旦交易确定,那么埃因霍温会把今夏从汉堡租借而来的瑞典锋线小将马库斯-贝里提前归还对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