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冯天薇进决赛 中国势力强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9日15: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夺冠大热门冯天薇横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韩国选手石磊则以4-1力克荷兰老将李佼拿到另一个决赛资格。虽然中国队员并未参赛,但却仍然难掩“中国势力”的强大,两位海外兵团冯天薇和石磊将展开冠军之争。

  冯天薇目前世界排名第3,在没有中国队员参加的本次总决赛中,她被认为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今年,她共参加了6站职业巡回赛,却没有获得一枚女单金牌,最好成绩便是韩国公开赛的女单亚军。前不久的亚运会上她的表现也并不算抢眼。此前,她先后战胜了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荷兰的李洁,半决赛面对近期表现强势的福原爱,冯天薇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8,11-7,11-4,11-5直落4局,结束战斗。这也是冯天薇第4次参加总决赛后,第一次闯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外海外兵团之间展开,代表韩国的石磊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她对阵代表荷兰的李佼。首局双方比分便陷入胶着,战至10平后,荷兰老将连得两分,以12-10险胜,然而此后石磊渐入佳境,找到了对付李佼的办法,以11-8,11-4,11-4和11-3连拿4局,最终以4-1逆转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进行,冯天薇将与石磊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桂冠,而两人均未染指过巡回赛总决赛女单金牌,石磊更是首次入围该项赛事,因此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注定将要产生总决赛历史上一位新的王者。(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