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将帅分析客场虫现象 影帝同情盖伊禁赛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2月19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客场疲软

  在开始这次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前,火箭队主客场战绩反差明显,主场保持七连胜,而客场保持三连败。将帅纷纷表示,解决客场疲软的最好办法就是,在客场打出主场的表现。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在客场打得更加稳定一些。我们有过太多的停滞,我们本来打得不错,但是突然我们会停止下来,打出很糟糕的5分钟时间。”

  火箭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3胜11负,而主场战绩为8胜4负。阿帅表示:“我们在家的表现比在其他球馆都要好。接下来的对手国王队也是这样的球队,任何球队,尤其是一些经常不在正轨上球队,他们在主场会打得更好一些,他们在家的能量会更足。我们必须做出回应才行,我们要找到客场赢球的办法。如果我们打出主场的水准,我们将在客场赢球。”

  路易斯-斯科拉表示:“我们最近的表现有所进步,尤其是在主场打出了几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现在又要去到客场,未来三个对手的成绩和我们差不多,甚至要比我们还要差。现在是很好的追分机会,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提升我们的战绩。”目前11胜15负的火箭队距离50%的胜率还有4场比赛。

  表示同情

  在昨天的比赛,鲁迪-盖伊因为报复斯科拉,从身后顶撞斯科拉,今天NBA宣布禁赛盖伊一场。第四节,灰熊队落后20分,盖伊和斯科拉争抢篮板球,疑似被斯科拉肘部击中。盖伊恼羞成怒,随后用前臂和肩部将斯科拉撞倒在地。斯科拉对于盖伊的禁赛处罚感到同情,他说:“我过后看过录像,我认为,那次犯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撞倒我并不严重。”(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