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9日NBA:奥多姆向往全明星 步行者大将或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奥多姆向往全明星

  进入第12个NBA赛季,湖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之一。但是他依然无法获得球迷们的重视,无法靠球迷投票来进入全明星阵容,但是他希望能够得到教练们的支持。奥多姆说:“这么多年来,这是我一直想要完成的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在那个级别的比赛中打球。我觉得我是唯一一个被称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却始终没能入选全明星的人。这是我的追求的目标之一。为什么不呢?即使我失败了,我也可以说我曾经追求过。但是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是时候定下那个目标并且去努力实现了。这是我欠自己的。我不想等到退役之后,回忆过去时会后悔当初没有去争取过。”

  科比欣赏Lady Gaga

  日前,湖人球星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了自己的喜欢的歌手。在他看来,今年最好的专辑是说唱歌手Kanye West的和Lady Gaga的。科比还表示他和Kanye是好朋友,盛赞Kanye的专辑是现象级的。

  邓肯不担心全明星得票

  马刺前锋蒂姆-邓肯预计本赛季自己将无缘全明星阵容。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总会有这么一天的。过去几年,我都以为这一刻会要到来,看样子就是今年了。因此我完全解脱了。在全明星周末放假期间,我盼着能花几天时间和家人呆在一起,做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事情。那会很有趣。”

  开拓者召回前锋

  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从发展联盟的爱达荷狂奔队召回了前锋卢克-巴比特。在为狂奔队打的4场比赛里,巴比特场均上场27.3分钟,贡献18.0分5.8个篮板。在12月12日对犹他闪电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3分9篮板2盖帽。21岁的巴比特本赛季代表开拓者打了8场比赛,11月7日对猛龙的比赛中,他上场10分钟得到4分2篮板。

  步行者大将有望续约

  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希望球队能够与前锋迈克尔-邓利维续约,虽然他知道这件事不是他能决定的。奥布莱恩说:“那是另一件我无法决定的事情。我迫切的希望麦克-邓利维未来能够继续留在这支球队里。百分之百希望他留下,我讨厌看到这支球队没能留住他。”2007年,步行者从勇士换来了邓利维,他一直是奥布莱恩最为喜爱的球员之一。本赛季,邓利维的薪水为1060万,如果他想续约的话,年薪必须大幅减少。

  掘金替内内鸣不平

  掘金中锋内内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9个赛季,但有时候他感觉自己仍像个新秀一样,得到不裁判的尊重。他说:“如果他们让我打球的话,可能会更好。你们都看了周四对马刺的比赛。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12月17日,掘金主场以112比113输给马刺,那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掘金主帅卡尔认为内内在第三节的3次犯规根本“不存在”,为了表示抗议,掘金已经送出了那些犯规的录像给联盟办公室。卡尔说:“不只是那3次犯规。其他比赛中还有。过去5场比赛,都是那样。那是我无法控制的。令人很沮丧。”

  活塞主帅赞麦蒂

  麦蒂球场表现的进步已经有目共睹,但是他对那些年轻球员的积极影响很少有人注意到。在上周对老鹰的比赛中,他砍下了16分,第四节,他屡次把罗德尼-斯塔基拉到一边,提醒他注意控制比赛节奏。主帅库伊斯特对于麦蒂的自信印象深刻,他还认为麦蒂的无私传球和态度会感染全队。“我没有在更衣室里,但是我看到一些好的品质。他没有勉强出手。他想要让所有人都参与到进攻中来。”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