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祝福姚明早日康复 称能做一辈子队友最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姚明再度传出受伤乃至赛季无法上场的消息之后,整个联盟也引起了一阵震动,尤其是曾经和火箭有着密切关系的麦蒂,他在自己的微博中也对于姚明发表了祝福。

  麦蒂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写到:祝福我的好朋友姚明能够康复,并且翻开新的篇章。大个子是NBA中训练最努力的球员之一,能够和他做一辈子队友是最幸福的事情。

  作为曾经的火箭双星,麦蒂也曾经遭受过和姚明类似的历程,他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也一直与伤病为伍,在球队阵容中也是进进出出,最终麦蒂决定进行大手术来彻底治疗,这也让他错失了很多场比赛。

  所以作为曾经的伤病球员,麦蒂也很理解姚明的心情,对于姚明的受伤,麦蒂也衷心的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