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赞魔术交易明智 战猛龙飞侠有望再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17: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今日与奇才和太阳达成了两笔交易,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魔术做了一笔十分明智的交易。湖人明天将对阵猛龙,如果科比能够砍下18分,那么他将超过火箭传奇巨星“大梦”奥拉朱旺,成为为一支球队效力时期总得分排第三的球员。

  在上一场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科比扭伤了右手小指,结果在那场比赛中他11投3中仅得到9分,创个人本赛季最低单场得分。经过检查之后,科比的伤势并无大碍,科比表示不会缺席明天客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今天在得知魔术队的交易之后,科比也做出了评价,他表示魔术做出了一笔明智的交易。

  特克格鲁是奥兰多魔术队关键的一名球员,特别是在2009年总决赛,他成为球队关键人物,他是球队进攻组织核心,并围绕德怀特-霍华德展开半场战术,这也是魔术重新将他带回奥兰多的重要原因。本赛季,湖人队还没有与魔术队展开对抗,明年2月份和3月份,他们将与魔术展开两次交手。安德鲁-拜纳姆的回归大大解放了加索尔和奥多姆,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内线的强度。

  明天湖人队将会客场战猛龙队,这也是他们此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如果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8分,他就会超过火箭传奇巨星“大梦”奥拉朱旺,成为在一支球队效力时期总得分排第三的球员。这一纪录排在前两位的是芝加哥公牛时期的迈克尔-乔丹和犹他爵士时期的马龙。

  乔-史密斯今天完成了加盟湖人后的首次训练,明天有望明天代表湖人出战猛龙。“他(史密斯)和球队要彼此适应,非常不错,”杰克逊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