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中超冬训图片

图文:[中超]建业冬训备战 韩燕鸣身材发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0年12月19日17:41
图文:[中超]建业冬训备战 韩燕鸣身材发福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上午,河南建业在郑州中牟训练基地继续训练。在基地的一号草坪上,40多名一线队员、预备队员、梯队队员甚至五人制足球队的部分队员组成的一个混编大队齐齐挤在一起,听从主教练金学范的细心指导。周亚君、张世昌等几个守门员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练习守门技术外,其他队员分成4个圈分别在几位助教的带领下进行传接球练习。

  虽然训练的时间紧凑,强度大。但是全场的气氛十分良好,主教练金学范更是没有一刻的休息。金学范在对队员们进行指导的时候也不忘调节队员情绪,不时开开玩笑,并对训练失误的队员做出打屁股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强/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