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海口搏击赛中国德比 黄海刚三回合点数胜邓泽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9日19:58
组图:黄海刚高鞭腿杀气腾腾 邓泽奇打防守反击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在一场IKKC洲际冠军卫冕战中,中国选手黄海刚迎战邓泽奇,两人在比赛中打满三回合,最终黄海刚优势获胜。

  25岁的黄海刚拥有骄人战绩,在全部48场比赛中,“中国龙”赢下了46场,并有16次KO对手。黄海刚的对手邓泽奇是一名实力不俗的战将,在职业赛场上,邓泽奇10战保持全胜并6次KO对手。

  首回合比赛,黄海刚刚开局就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一记势大力沉的扫腿直接扫向邓泽奇头部,好在对手后撤中及时格挡,才没有让黄海刚得手。随后的比赛中,邓泽奇展开反击,连续重拳命中黄海刚,不过黄海刚的扫腿在随后的比赛中依旧发挥着威力。首回合比赛,两人难分伯仲。

  第二回合比赛,邓泽奇凭借身高优势开始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他的压迫式打法也让黄海刚的扫腿逐渐失去了效果。回合进行到一半时,黄海刚在相持中一记前手直拳击中邓泽奇,稍稍挽回了局面。这次精彩的表现后,黄海刚在本回合余下比赛中有所起色,再次占据优势。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了对攻,黄海刚时机恰到好处的直蹬腿一次次击中邓泽奇面门,而后者的重拳和大力扫腿也毫不留情地还击。本回合比赛,两人的对攻十分激烈,不过有效杀伤对手的击打却不多。

  三回合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分别以29-28、30-27、30-27一致判定黄海刚优势获胜。

相关新闻:

·德比惊现“中国式泰拳” 照猫画虎遗失泰拳神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点数差距很微弱,黄海刚赢得很险。
邓泽奇确实不占优势。
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的职业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