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最强重量级对攻令人叹 WBC王者麦金诺重拳制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9日20:32
组图:王者麦金诺卫冕金腰带 险些首回合KO对手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当晚进行的WCK重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澳大利亚老将史蒂夫-麦金诺与法国选手斯特凡-萨斯派瑞狭路相逢,最终麦金诺在与对手打满五回合后以微弱的点数优势获胜,获得WCK重量级金腰带。

  号称“毁灭者”的澳大利亚老将麦金诺是WBC现役世界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36胜4负26次KO对手的恐怖战绩,在澳大利亚国内的泰拳比赛中,麦金诺拿到了4次冠军,实力超群。26岁的“高卢角斗士”萨斯派瑞也非等闲之辈,在2010年K-1法国站的比赛中,萨斯派瑞夺得冠军,同时,他也是WBC法国冠军,26岁的法国人至今保持着26胜3负1平20次KO对手的战绩。

  首回合比赛,萨斯派瑞面对世界冠军毫不示弱,开局后就连续重拳和大力扫腿向麦金诺发起了进攻。不过世界冠军的恐怖势力在短短一分钟后就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连续遭到对手击打后,麦金诺愤怒地发起了反击,在拳台中央的相持中,麦金诺一记重拳击中萨斯派瑞,后者连连后退中摇摇欲坠,麦金诺趁势近身连续肘膝组合进攻将萨斯派瑞击倒。在被裁判读秒后,萨斯派瑞继续投入比赛,不过随后的完全成为了麦金诺的表演,势大力沉的扫腿让萨斯派瑞两次倒地。本回合比赛,麦金诺占尽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在拳台中心展开了缠斗,麦金诺肘击让萨斯派瑞遭到不小的打击。不过年轻气盛的萨斯派瑞不甘心俯首就擒,随后的比赛,萨斯派瑞乱拳将麦金诺逼在绳边连续进攻,不过麦金诺严密的防守让萨斯派瑞没有讨到便宜。随着比赛的深入,32岁的麦金诺体能开始下降。回合即将结束时,萨斯派瑞再次将麦金诺逼在绳角乱拳进攻,这一次的进攻依旧没有任何收获。

  第三回合比赛,萨斯派瑞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回合刚开始不久他的连续进攻就让麦金诺几乎喘不上气来。随后的比赛,萨斯派瑞越打越放松,面对体能透支的麦金诺,法国人的飞膝和砸肘让世界冠军丢尽颜面。本回合比赛,萨斯派瑞全面占据上风,麦金诺的额头也被法国人的砸肘打破。

  第四回合比赛,为了保存体力,麦金诺的进攻节奏进一步放缓,而萨斯派瑞则依旧保持着强势。在连续的进攻尝试中,萨斯派瑞的上勾拳和平肘连续得手,而麦金诺只能凭借力道有限的扫腿与对手周旋。

  第五回合比赛,麦金诺逐渐恢复体力,开局后就向萨斯派瑞连续发动进攻。不过萨斯派瑞显然不想让老冠军就此缓过劲来,随后的比赛,萨斯派瑞连续两记摆拳接肘击的动作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不过在这次表演后,萨斯派瑞就在相持中被麦金诺击中下巴倒地。回合即将结束时,麦金诺一记漂亮的直蹬腿踹中萨斯派瑞面部赢得喝彩。

  比赛打满五个回合,最终,裁判以48-47、47-47、48-47的微弱差距判定麦金诺获胜,WBC的王者又收获了WCK的冠军金腰带缠在了自己的腰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