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郭强击败阿根廷泰拳名将 高鞭腿后摆拳威力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9日20:51
组图:郭强扛金腰带出场霸气十足 拳头凶悍无比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在一场WCK洲际冠军资格战中,中国选手郭强迎战阿根廷选手多米尼格-布吉安。最终,郭强在打满三回合的情况下以点数优势获胜。

  19岁的小将郭强是一名搏击天才,身高1米85的“中原铁柱”多次获得中外对抗赛的冠军,在武林风的舞台上,郭强获得过17战14胜3负6KO的佳绩,他也毫无争议地成为该项赛事85公斤级的擂主。郭强的对手布吉安是现役的阿根廷国家泰拳队主力,在他23场的职业比赛中获得了19次胜利10次KO对手,同时,他也是WCK的南美冠军。

  首回合比赛,郭强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率先发起进攻,虽然鞭腿的力道十足,但布吉安的防守和抗击打能力让郭强的进攻无功而返。稳扎稳打的布吉安对节奏的把握相当出色,在防守住郭强的开场进攻后,布吉安几次势大力沉的拳腿组合进攻让人看到了他的职业水准。首回合比赛,两人势均力敌,但布吉安的有效重击要多于郭强。

  第二回合比赛,布吉安逐渐加强了攻势,郭强虽然在对攻中重拳频频击中对手,但布吉安却似乎并不在意。回合进行过半时,布吉安在一次对攻中抓住机会重拳击中郭强,但后者也让对手见识了自己的抗击打能力。随后的比赛,两人互有攻守。

  第三回合比赛一开始,郭强就打出小高潮,开局相持中,郭强一记后手摆拳击中对手面门,随后紧接而来的一记蹬腿也让对手连连后退。回合进行到一半时,郭强再次祭出后手重拳重击对手。随后的比赛中,郭强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攻势,再将对手逼在绳边后连续重拳得手,不过对手的抗击打能力不俗。本回合比赛,郭强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打满3回合后,三名裁判中国有两人判定郭强获胜,一人判定阿根廷选手布吉安赢,最终郭强依靠非一致判定艰险胜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