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半场战报-佳一首发入联赛第三球 科特布斯暂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时30分,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7轮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客场暂时2-0领先奥伯哈森。本场比赛,邵佳一迎来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他出任球队4-2-2-2中的右翼攻击型中场。上半场的比赛里,邵佳一表现出色。第3分钟,他的左脚冷静推射为球队先拔头筹。

  联赛前16轮,科特布斯取得8胜4平4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六。上轮联赛,科特布斯未能把握住主场优势,在主场被实力平平的柏林联队逼平。本轮客场面对同样位居联赛中下游的奥伯哈森,由于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奥格斯堡1-1战平第二柏林赫塔,科特布斯只要能够从客场带走3分,他们便可以将与积分榜首的差距缩小至2分。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役,主帅沃利茨对阵容进行调整,邵佳一和库尔特进入首发阵容。他们分别替换了米特亚克和罗格。邵佳一则是继第6轮与柏林赫塔的比赛后,本赛季第二次首发。那场比赛对于邵佳一和科特布斯来说均不甚理想,邵佳一首发仅29分钟后便因伤提前下场,科特布斯也在主场0-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第3分钟,克鲁斯卡中圈附近断球后长驱直入,他在禁区边缘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邵佳一,中国球星禁区边缘左脚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科特布斯早早取得领先。邵佳一收获个人赛季第三球。第5分钟,佩特森右路带球下底回敲,邵佳一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齐比希的角球被对方门将皮尔森得到。第8分钟,雷梅林克右路制造的任意球,克鲁斯卡将球打向门前,对方后卫解围不远,尤拉禁区外的右脚凌空撩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奥伯哈森队长卡亚将中场的任意球直接吊向科特布斯禁区,对方前锋拉尼迪的头球后蹭攻门并未构成威胁。第17分钟,邵佳一前场的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大脚解围时将球直接开出边线。第19分钟,雷梅林克的左路突破传中被对方后卫倒地解围。齐比希在对方禁区前沿争抢皮球时被撞倒,克鲁斯卡任意球直接找球门近角,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克鲁斯卡开出角球,邵佳一在前点与佩特森交叉掩护,尤拉中路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克鲁斯卡被对方左后卫赫尔格塞尔凶狠铲倒,后者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邵佳一在右路接到许内迈尔直塞球后,将球巧妙分到中路,可惜佩特森的传球太大,尤拉未能赶在皮球出界前将球拿到。第27分钟,雷梅林克的远射稍稍偏出。第28分钟,科特布斯左路打出精彩配合,齐比希送出漂亮直塞球,雷梅林克禁区左侧将球横敲中路,佩特森的垫射偏出。

  第34分钟,对方中卫施列特利用角球机会插上助攻,无人盯防下的头球冲顶竟然将球顶飞。第35分钟,奥伯哈森再获角球机会,克林格禁区边缘迎着被解围出来的皮球一脚力道十足的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8分钟,拉尼迪禁区边缘的一脚抢射,皮球擦柱而出。上半场最后15分钟,奥伯哈森给科特布斯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43分钟,雷梅林克反击过程中带球杀入禁区,他在禁区角上的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球门左上角门楣出了底线。第44分钟,齐比希左路助攻被对手推倒,克鲁斯卡将球开向门前,布尔岑斯卡高高跃起,将球砸进对手大门,2-0,科特布斯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凭借邵佳一和布尔岑斯卡在上半场首尾的两个进球,科特布斯暂时2-0领先。

  科特布斯(4-2-2-2):1-基斯鲍姆/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17-齐比希/16-库尔特,18-克鲁斯卡/34-雷梅林克,20-邵佳一/26-佩特森,9-尤拉。

  奥伯哈森(4-2-3-1):21-皮尔森/15-兰德斯,18-米尔勒蒂奇,16-施列特,14-赫尔格塞尔/23-卡亚,2-克林格/7-克洛特里茨,17-佩特茨,27-策利克/11-拉尼迪。

  主裁判:伊特里奇(汉堡)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