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杨建平精彩激战美国狱警 罕见平局现场沸腾(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21:18
组图:搏击赛场罕见平局一幕 杨建平张扬秀个性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在当晚唯一一场MMA(综合搏击)赛制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建平迎战美国监狱警察阿杰-佛西卡,经过三回合激战,地面战处于劣势的杨建平凭借优秀的站立发挥,顽强地与对手战平。如何看待杨建平平局结果>>

  23岁的杨建平是中国综合搏击领域年轻运动员的杰出代表,在65公斤这个级别上,杨建平在国内难觅对手。在过去几年中,杨建平赢得了24场比赛中的21场,其中15次降伏或KO对手,展现了国人的实力。他此役的对手佛西卡是现役WBC洲际冠军,职业战绩为5胜3负2次KO对手。

  首回合比赛,杨建平开局后就获得机会将对手抱摔,不过佛西卡并没有给杨建平压制的机会,迅速起身后反将杨建平摔倒。在地面战中,处在下位的杨建平不敢大意,凭借严密的防守,佛卡西并未获得做出动作的机会。随后的比赛中,杨建平凭借一次精彩的扫技翻转起身,两人重新回到站立。在站立比拼中,杨建平的优势非常明显,虽然也遭到对手重击,但杨建平的出拳更为精准。回合即将结束时,佛西卡再次尝试下潜抱腿,不过这一次杨建平没有让对手得逞。

  第二回合比赛,地面战不占优势的杨建平加强了站立的攻势,开局后连续高鞭腿和重拳击中对手。回合开始后不久,佛西卡再次抓住机会下潜将杨建平抱摔,不过这一次,杨建平依旧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回合进行到一半时,佛西卡再次抱摔得手,这一次,他的砸拳和砸肘让杨建平吃亏不小。这一回合,佛西卡的抱摔屡次得手,回合还剩1分钟时,佛西卡再次抱摔得手,在形成压制后,佛西卡的砸肘再次取得效果。本回合,杨建平落于下风。

  第三回合比赛一开始,佛西卡又将比赛拖入地面,并对杨建平形成长时间压制,虽然杨建平的防守让对手无法找到合适体位施展锁技,但他的砸肘和膝击还是让杨建平相当难受。在长时间被压制后,一直在积蓄力量的杨建平突然挺身起桥将对手弹开,从而摆脱对手的压制。比赛重新进入站立相持后,场面落后的杨建平发力希望将对手KO,他的几次重拳和高鞭腿也取得不错的效果,不过,佛西卡还是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

  三回合结束后,三名裁判一致打出29-29、29-29、29-29的分数判定本场比赛战平。听到结果的满场观众沸腾了,平局的结果在国内功夫比赛中是非常罕见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双方还真难分胜负,平局可以理解。
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真是大饱眼福。
杨建平加油,相信你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1.如何看待杨建平平局结果?

  • 平局结果更让杨建平蒙羞!
  • 平局尴尬,胜/负都能接受!
  • 杨建平未发挥出全部实力!
  • UFC对手实力不容小视!

2.觉得杨建平表现如何?

  • 杨建平未发挥出全部实力
  • 杨建平暴露大赛经验薄弱
  • 杨建平地面技术不如对手
  • 杨建平与对手实力有差距
  • 杨建平上升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