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29分助八一取连胜 吉林四人上双仍吃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21:26
八一VS吉林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花絮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四轮较量,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队。最终八一双鹿队以91–83战胜吉林龙润茶,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客队四连败。

  八一双鹿队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7个篮板,王磊得到17分8篮板,韩硕15分,莫科12分6篮板,许钟豪仅得7分却有15篮板进账;吉林龙润茶队于澍龙得到22分,戴维扬得到21分,钟诚12分12篮板,杰米尔11分7篮板。

  八一双鹿在本赛季里回升势头明显,前两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不俗战绩,其中王磊、王治郅、莫科和张博场均得分均超过10分;吉林东北虎则战绩不佳,三战全败,其中对阵福建更是主场在领先20分惨遭翻盘,这场比赛是以哀兵出战。

  八一双鹿依靠内线的强攻,取得3-0的优势,戴维扬撑持起吉林抢分的重任,连突带投帮助球队以7-5反超比分。王磊投中关键三分,助八一将比分追成10平。戴维扬再展现出了极佳的个人能力,连得5分拉开比分,顽强的八一再凭借王磊的三分球将比分变成15平。钟诚的三分和戴维扬的上篮,再助吉林确立优势。不过八一整体优势雄厚,尤其王磊再命中关键三分。八一以24-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杰米尔撑持起了吉林进攻,篮下强打得手再助攻于澍龙中投,卢伟三分球再中后,吉林以30-24领先。八一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展开反攻,莫科的篮下强打王中光的压哨命中,八一将分差迫近至28-30,迫使吉林队请求暂停。随后双方场面步入均势,韩硕的外线三分及篮下制造罚球,八一35-34领先。不过杰米尔的篮下暴扣及于澍龙的2+1,再令吉林夺回优势。八一队的进攻出现问题,吉林队又由钟诚和于澍龙下起了三分雨,以49-45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吉林内线仍然坚持内线强攻,柳伟和戴维相继博得罚球,仍然保持优势。八一队针锋相对,大郅利用罚球成功的以54-53反超比分。接着比赛进入到了杰米尔的表演时间,他连续四次制造罚球并在篮下强打成功,防守端又给了莫科一个大冒。张博的三分球再助八一咬住比分,但于澍龙站了出来,晃过防守球员上篮成功,吉林仍保持63-57领先。八一掀起反击,韩硕的快攻及王治郅的罚球,帮助八一该节将分差迫近至65-66。

  末节吉林遣上双外援做最后一搏,戴维扬的上篮及钟诚的外线三分,助吉林以71-65领先。这时大郅挺身而出再显英雄本色,命中关键三分球,接着又中投得手,八一将分差迫近至72-73。当大郅李克接连进攻得手后,八一终于以76-75领先。当八一暂停后,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势头,大郅中路进攻得手,韩硕再打成2+1后,八一以81-75领先。吉林在落后10分时,终于展开追击,戴维扬强打制造罚球,于澍龙又轰中三分,吉林再将分差迫近至80-85。但八一在经过调整后。不过八一发挥稳定,大郅关键的中投稳定住局面。八一以91–83有惊无险的战胜吉林。(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王磊、李克、胡克、王治郅

  吉林龙润茶:于澍龙、钟诚、戴维扬、卢伟、柳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