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美国刺客优势胜澳洲魔蝎 加冕WCK中量级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9日22:31
组图:美国“刺客”顺利加冕 对手飙血连遭重击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在WCK中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美国“刺客”凯-海伦贝克五回合点数击败澳大利亚“蝎子”史蒂夫-莫森,成功加冕。

  莫森虽然只有23岁,但他的职业战绩已经达到了16胜2负4次KO对手,他也是现役泛太平洋泰拳冠军,在昨天的4强战中,莫森击败了墨西哥冠军毕欧晋级决赛。莫森的对手凯-海伦贝克拥有辉煌战绩,年仅23岁的他已经是现役MUF世界冠军、IKKC泰拳美国冠军、IKKC国际自由搏击冠军赛75KG金腰带拥有者、IMOT美国冠军以及USMF MMA世界冠军,32胜7负17次KO的战绩绝对令对手胆寒,昨天的比赛中,海伦贝克击败白俄罗斯选手欧泊森晋级决赛。

  首回合比赛,两人在开局后长时间胶着,虽然出拳并不少,但双方都没有找到打破僵局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海伦贝克逐渐加快了进攻节奏,他的直蹬腿和上勾拳也数次命中对手,而莫森也在反击中毫不示弱,他的重拳也让海伦贝克的眼角开了花。本回合两人平分秋色。

  第二回合比赛两人加快了进攻节奏,海伦贝克在缠抱中的肘击频频奏效,连续遭到连续肘击的莫森在本回合比赛全面落于下风,不仅如此,他的眼角也被海伦贝克打破,流血不止。

  第三回合,海伦贝克依旧保持着对莫森的压制,开局后,美国人的几次重拳就让莫森眼角的伤势雪上加霜。随后的比赛中,虽然莫森一直在寻找战机,但海伦贝克将自己的身高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扫腿和肘膝的组合打法显然将莫森近身重击的技术特点完全限制住了。

  第四回合比赛,海伦贝克在开局后就发动了疯狂的进攻,不过这次尝试却被莫森顽强地防住,美国人进攻中露出的空挡反倒让莫森抓住机会打出重击。回合余下的比赛中,两人都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

  第五回合比赛,莫森开局后的强势反击让他逐渐挽回了一些颓势,在反击中他也不断觅得机会重击对手,回合进行过半时,莫森在相持中连续获得机会组合拳进攻得手,这次进攻高潮也将海伦贝克逼到了绳角被动防守。比赛还剩10秒时,两人发起了疯狂对攻,在对手重拳不断的打击下,两位悍将都顽强地坚持到了最后一秒。

  比赛打满五回合后,三名裁判以50-47、49-47、49-46的比分一致判定海伦贝克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