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杨建平拳台发誓暗含尴尬 强者之路或从此刻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22:36
组图:搏击赛场罕见平局一幕 杨建平张扬秀个性

    搜狐体育讯 “这场比赛我打得很不好,因为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发誓,一次比赛,还是在这个拳台上,我一定赢要~!”

  看着杨建平用几乎颤抖的声音在台上说完这些话,满面愤懑和几近疯狂的眼神,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位湖南小伙子,在此时此地对自己比赛表现的不满。胜负原本平常,但是以不在状态的表现,却赢得了这样一场罕见的平局,杨建平显然过不了自己这关。

  杨建平的实力不容质疑。作为继张铁泉之后,最有可能出征UFC的中国MMA拳手,杨建平的身影一直伴随着各种胜利的光环。拳法出色、力量十足、身体条件好、地面技术更是其赖以成名的绝技,但正是在这样的种种优势下,杨建平却被对手把自己的实力限制在了最小的发挥空间之内。

  明明拥有实力却无法发挥,这的确让人感到窝火。而当事人一方的杨建平,正是在这样的不满与处处掣肘中瞬间点燃了自己全部的怒火。拳台上“怒火攻心”的杨建平早已失去了往日比赛中的那个从容淡定的自己,在比赛结束时,一次施加在对手面部的腿法,更是让自己暴躁的情绪暴露无疑。

  到底是什么限制了杨建平?这样的想法几乎让自己无法专注此后的比赛。在国内乃至亚洲的各种赛事中不断磨砺成长的杨建平,为何会有如此的挫败感。如今几乎称霸亚洲MMA拳台的杨建平,真的与美国UFC高手时有着巨大的差距么。

  对于杨建平来说,UFC虽然神秘却并不可怕。在以往英雄榜和其他商业赛事上,杨建平与UFC组织选手之间不乏交手,更不无胜利。应该说杨建平对于那些出现在商业比赛中的所谓UFC高手是有一定了解的。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以往所谓的UFC高手成了真正的高手,而杨建平同级别明显占优的身体条件在本场比赛中更是荡然无存,重拳、地面技术与对手近乎平分秋色。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可以帮助杨建平一锤定音,或者说最终制胜的招牌技术就显得尤其重要。

  这样的想法也许显得有些一厢情愿,但就比赛中双方的打击情况而言,杨建平在站立方面甚至要超过对手。但是MMA不是站立的天下,在长时间的地面被动之后,杨建平的优势被打磨的几乎殆尽。

  真正的UFC高手实力也许并不可怕,可怕的却是我们对于真正高手实力的完全陌生和自我想象。在张铁泉美国次战失利之后,在杨建平同样遭遇巨大挫败感的此刻也许我们应当适当反省,反省一下商业比赛背后,到底有多少是真正的高手,又有多少高手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

  平局本身并没有什么,就杨建平而言,跟多如本场这样真正高水平的比赛才是杨建平此刻最最需要的内容。应该说,以杨建平的条件眼光不应该仅仅放在亚洲,而是应该在UFC这样世界最顶级的组织下不断接受强者的洗礼。平局的杨建平很气愤,气愤自己的表现,气愤平局的尴尬,但杨建平真正应该开始的,却是一条走向挑战强者的变强之路。

1.如何看待杨建平平局结果?

  • 平局结果更让杨建平蒙羞!
  • 平局尴尬,胜/负都能接受!
  • 杨建平未发挥出全部实力!
  • UFC对手实力不容小视!

2.觉得杨建平表现如何?

  • 杨建平未发挥出全部实力
  • 杨建平暴露大赛经验薄弱
  • 杨建平地面技术不如对手
  • 杨建平与对手实力有差距
  • 杨建平上升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