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未能击倒对手心有不甘 美澳两选手擂台PK俯卧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12月19日22:39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在WCK中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美国“刺客”凯-海伦贝克五回合点数击败澳大利亚“蝎子”史蒂夫-莫森,成功加冕。

  比赛结束后,在等待裁判判分的时候,擂台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海伦贝克与莫森在拳台上拼起了俯卧撑,现场观众也忍俊不禁。

  看这情况,显然两人是赛前就已经约定好的,因为他们都没有将对方击倒,所以用做俯卧撑的方式再来一场另类PK,不过这次PK同样没有分出胜负,但却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不少轻松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