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搏击赛美女争霸美国丽人封后 飞身砸肘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9日22:52
组图:玛瑞安成功卫冕 对手食物中毒完赛赢尊重

    搜狐体育讯 12月19日,“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继续进行,14名拳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为荣誉而战。当晚进行的WBC女子世界拳王超级战中,美国选手玛瑞安-纳卡莫托五回合以较大分数优势击败意大利美女尚塔尔-尤吉。不过,比赛前尤吉曾经食物中毒,让她的体力受到严重影响,坚持出战的尤吉在比赛中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

  34岁的纳卡莫托是WBC现役世界冠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尝到过实力,12胜0负5次KO对手的恐怖战绩令所有对手胆寒。拥有意大利和美国双重国籍的美女尤吉同样拥有骄人的战绩,这位31岁的搏击高手是现役WMA世界冠军、WPMF世界冠军、WMC冠军金腰带拥有者,在尤吉的职业生涯中保持着26胜11负的战绩,并11次KO对手。

  比赛开始前,两位美女拳手进行了例行的拜师舞仪式,拳台上,两人梳着一样的发型,身着同样的黑色比赛服,同样的身高,同样的体型,仿佛即将比赛的是一对孪生姐妹。

  首回合比赛,纳卡莫托率先发起攻势,在以一记势大力沉的扫腿开路后,美国丽人的飞膝和平肘将尤吉逼在了绳角。随后的比赛,纳卡莫托始终对尤吉进行着压制,由于赛前的食物中毒对尤其造成了战场从始至终都被圈在绳角。

  第二回合,纳卡莫托依旧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制,回合刚开始,纳卡莫托的一记大力扫腿让尤吉险些无力支撑。回合即将结束时,纳卡莫托再次抓住机会连续重拳击中尤吉。

  第三回合比赛,纳卡莫托打得愈发轻松,在连续扫腿重击对手后,将尤吉逼在绳边的纳卡莫托甚至前后移动脚步做出了拜师舞的动作,她这种极具观赏性的打法也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回合过半时,纳卡莫托再次获得机会,两记势大力沉的重拳打在尤吉肋部,这两次力道十足的重击丝毫不让男子选手。随后,纳卡莫托更是以一记飞身砸肘让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第四回合比赛,场上的局面依旧被纳卡莫托控制,她灵动的打法和气势让尤吉在场上不知所措。第五回合比赛一开始,纳卡莫托就抓住机会连续上勾拳重击尤吉,随后的比赛,纳卡莫托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不过她也没有再获得机会。

  比赛打满五回合后,三名裁判打出50-46、50-45、50-47的比分一致判定纳卡莫托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