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赞科特布斯大爆发 邵佳一闪电进球居功至伟

科特布斯官网
1/4

科特布斯官网

2010年12月20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7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奥伯哈森,在冬歇期前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攀升至联赛第三,距榜首的奥格斯堡仅有2分的差距,升级形势喜人。赛后,德国各路媒体对于科特布斯的爆发均给予褒奖,认为该队在冬歇期前的这场大胜将让他们在下半赛季的升级战中占据有利的位置。

  《科特布斯官网》:球队在本年度最后一场联赛里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30个联赛积分确保我们排在联赛第三的位置。如果在赛季结束时,我们依然处于这个位置,至少有资格参加升级附加赛。赛前,主帅沃利茨的客场全取3分宣言并非一番空谈,他在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后,球队的表现焕然一新。

  官网还称赞了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的邵佳一的精彩表现。中国球星的技术是如此娴熟,他在开场第3分钟接到克鲁斯卡传球后,并没有做任何调整,便将球稳稳送入对方球门。一个漂亮的进球就这样早早诞生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