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回击:国米庆祝不受贝帅影响 夺冠如做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1:21

    搜狐体育讯 从阿布扎比带着本年度第五冠回到米兰后,贝尼特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并非是因为夺冠,相反是因为在3-0击溃非洲冠军马泽姆贝夺冠后,西班牙人发表了一系列敏感言论。在比赛结束后,从夏季忍受到冬天的国际米兰主帅不可思议地发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法向老板莫拉蒂发飙,炮轰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称他欺骗了自己。欧冠冠军教头扬言球队要么至少买下4名球员,要么就让自己走人!同时,贝尼特斯还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建队愿景说出,表示若不能顺利执行,明年的赛季结束将难有收获。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对于贝尼特斯赛后不合时宜的发飙,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媒体说:“或许,某些言论确实不与当前的气氛相符合,但是球队上下并未因此而受到影响。我想,现在的国米球迷是非常开心的。”至于贝尼特斯的言行,莫拉蒂表示:“不,我现在还不想对此发表言论。”据悉,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倒是希望抚平西班牙人在夺冠后的发炮。经纪人发表外交辞令式地称拉法将肯定继续执教蓝黑军团。但是,生杀大权掌握在莫拉蒂手中。事实上,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国际米兰到达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的时候,大量的球迷点着焰火庆祝,同时也呼吁贝尼特斯不要辞职,“与我们一起。”尽管前利物浦主帅说了些不该说的话,但是球迷们依旧信任这位刚刚带队夺冠的教头。

  贝尼特斯还说,“我应该受到尊重,我执教国际米兰时,俱乐部承诺可签三人,来构建我心中的强队。但事实上一个人都没有引进。”有目共睹是,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与贝尼特斯签约,但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让人意外地毫无作为。贝尼特斯说,夺得三冠王的主力中好多都已经年过三十。国米不仅没有吃进,而且还流失了巴洛特利。蓝黑军团在联赛中的沦落也正是这一原因造成的。

  国米夺冠后爆发的另外一大火药桶则是马特拉齐。大马对贝尼特斯没在比赛中将自己换上场而愤愤不平。马特拉齐表示:“教练说些什么,我们并不感兴趣,只有俱乐部所作所为才是决定性的。”莫拉蒂表示,“我谁都不想得罪。我认为他想表达的意思是,现在俱乐部每一个人都为球队的成就感到高兴。我们和球队是站在一起的,他这样说很正常,我也很高兴听到这样的要求。”

  国米莫拉蒂还对媒体表示,“事实上,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简单地在体育场内进行了庆祝。明年1月份,俱乐部会专门筹划一场庆祝仪式,届时才是球队嘉年华。”至于,庆祝五冠王事宜,莫拉蒂表示:“目前还没有作出安排,但到时候肯定会有为球迷们策划的活动。”“这(夺冠)确实就像是做梦一样。在一觉醒来后,我们就成为了世界冠军。事实上,这不是在梦里,而是实实在在的冠军。”另外,莫主席还感慨万千地说,“球队走到这一步花了漫长的时间和过程。我甚至没有信心相信球队能够走到最后,但是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非常棒!”

  (搜狐体育 矿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