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北京国安接洽新外援 3万月薪引进罗马尼亚国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0日01: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罗马尼亚当地媒体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前罗马尼亚国脚尼库莱有望加盟北京国安队,而且国安方面为他开出了3万欧元的月薪。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接洽,在该队效力的29岁前锋尼库莱将加盟国安队,他将在明年1月份与国安队会合。尼库莱身高1.85米,曾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28次,打进12球,属于国安队一直寻找的强力前锋类型。不过,他现在的竞技状态并不理想,处于低谷期。

  虽然罗马尼亚有多家媒体都报道这则消息,但国安俱乐部并没有正面给予回答。事实上,这也与俱乐部一直强调的观点不一样——总经理高潮曾多次表示,剩下的外援将由新任主教练挑选决定。尼库莱能否加盟国安,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