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半程十佳新援:米兰新三叉戟 尤文三大金刚

10、卡瓦尼
1/10

10、卡瓦尼

2010年12月20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即将翻过去,意甲也将进入冬歇期。回顾过去的半个赛季,意甲呈现出了群雄纷争的局面,而导致这一局面出现的关键原因,除了国际米兰自身的萎靡,还有其他球队成功引援的因素。比如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带给米兰的质变,比如夸利亚雷拉和克拉西奇带给尤文图斯的攻击力提升。

  10、卡瓦尼

  球队:那不勒斯

  在巴勒莫没有机会的卡瓦尼,因为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在夏季转会市场获得了跳槽的机会。当乌拉圭前锋从巴勒莫到那不勒斯的时候,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还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可是很快,卡瓦尼就证明了赞帕里尼让他离开是多么愚蠢的决定。在那不勒斯,卡瓦尼和拉维奇、哈姆西克一起,组成了那不勒斯强大的攻击线。半程结束后,卡瓦尼打进了10个球,位列射手榜第一。要知道,在他的10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是点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