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曝罗马尼亚国脚将转会国安 月薪3万欧年后抵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0日04:05

视频:曝国安购罗马尼亚国脚 德甲锋煞月薪30万
相关:国安欲遭放鸽子 曝帕切科恐签约罗马尼亚豪门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国外媒体报道,罗马尼亚强力前锋尼库莱有望加盟国安,月薪将达到3万欧元。

  尼库莱现年29岁,身高1米85,曾经是罗马尼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代表罗马尼亚参加过38场比赛攻入13粒球。尼库莱现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在2000-2001赛季,曾代表该队一共打入20球,是全队最佳射手。随后,尼库莱被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以500万欧元价格收购,与C罗成为队友。不过转会葡萄牙后,尼库莱的状态每况愈下。此后在比利时、德国、苏格兰等欧洲联赛的小球会中不断转会,再无单赛季10球以上的收获。

  据悉,泰达、鲁能等球队对尼库莱非常有兴趣,但罗马尼亚媒体表示尼库莱将加盟国安,月薪3万欧元。自从高中锋耶利奇和堤亚哥离开之后,国安一直缺乏一名好的外援中锋,选择尼库莱也很正常。由于忙着选帅,国安没有公布引援情况,昨晚回应尼库莱将加盟一事,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只要是好的外援,适合国安的我们肯定有兴趣。但是不管是谁,没有到最后签约,所有的都不能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