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莎娃男友砍10+6+3+3 哈里斯22分助篮网主场擒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4:40
莎娃助威武贾西奇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哈里斯拿下了22分8次助攻,转会过来的“莎娃男友”武贾西奇拿下了1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主场作战的篮网队最终以89-82的比分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23,13-20,19-19,20-27(老鹰在前)。老鹰的艾尔-霍福德拿下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乔-约翰逊拿下了14分,毕比拿下了19分和6次助攻。篮网的哈里斯拿下了22分和8次助攻,洛佩斯拿下了16分。

  哈里斯四罚三中助篮网开局领先,不过随后老鹰连得4分还以颜色,并且很快就以17-11取得了领先,虽然哈里斯发挥出色连续得分,但是篮网仍然以23-30落后结束首节。第二节中段老鹰陷入到了得分荒,在五分多钟的时间内只有靠着罚球来获取分数,篮网逐渐将比分追近,双方以43平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阶段还是老鹰队先发力,他们很快就以52-45领先了7分,但是接下来哈里斯或者助攻或者得分帮助篮网再次追回,双方单节再次战成平手,以62平进入到最后的决战。最后一节先发力的变成了篮网队,他们以一个9-2的高潮开局,虽然老鹰队连得4分,但是武贾西奇关键时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洛佩斯又连续在内线得手,最终帮助篮网守住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以89-82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毕比。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亨弗里斯、奥特洛、格拉汉姆、哈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