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16分替补也疯狂 10次罚球成湖人板凳之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5:53
湖人战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替补席上坐着一个七尺多的大个子有什么好处?看看今天湖人以120-110的比分战胜猛龙这场比赛就明白了。

  在今天湖人轻松战胜对手的比赛中,洛杉矶的板凳们发挥出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其中拜纳姆又是他们之间发挥最出色的球员,虽然他现在刚刚伤愈复出,今天不过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但是他却成为了湖人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之一。

  拜纳姆今天打的时间不长,替补出场的他只有17分钟39秒,在这段时间内他出手了6次,命中了其中的4个进球,这个数据并不值得我们过多关注,但是在罚球线上,拜纳姆今天一共有10次走上罚球线,也就是说大概一分多钟就有一次罚球出手,仅仅在这里他就拿下了8分,最终全场收获了16分。

  而在篮板球方面,拜纳姆全场一共抢到了7个篮板球,其中仅仅前场篮板球就达到了5个。在拜纳姆的带领下,湖人队替补席今天非常“给力”,布朗拿下了14分,巴恩斯拿下了12分,沃顿拿下了9分,加上布雷克的6分,湖人替补们一共拿下了57分,几乎占全队总得分的一半左右了。

  这就是大个子的作用,当湖人内线有一个拜纳姆的时候,猛龙队的防守就基本上难以阻止他,当然猛龙队的状元巴格亚尼今天不在,不过以巴格亚尼的风格来说,他在和不在对于拜纳姆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

  拜纳姆在第一节还有4分钟的时间就被换上了球场,而他的作用也是立竿见影就显现出来了:他在上来37秒后就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并且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两罚全中。而到了第一节最后时刻,拜纳姆再一次拼抢到了前场篮板球,然后一个勾手再次拿下了2分。

  第二节开始在拜纳姆再次两罚一中后他被换下了球场,不过到了本节还有1分22秒的时候他再次披挂上阵,虽然这次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太多,但是他还是高效率的4次走上罚球线,拿下了其中的3分。也就是说上半场总共只有大约七分半钟的时间,拜纳姆拿下了8分。

  第三节还有2分33秒猛龙开始追分的时候拜纳姆又一次登场亮相,结果他很快就抢到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又一个2分被收入到了自己的帐下。到了第四节的前半段,拜纳姆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又是罚球又是补篮,带领着湖人的替补席没有给猛龙任何机会,让主力回归的时候依然手握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了良好基础。

  这就是一个内线巨人的作用,而常规赛不过是他的牛刀小试罢了,等到季后赛上如果拜纳姆健康的话,我们将会看到他发挥更大的威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魏贵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