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天使之翼零度角绝杀 10人皇马1-0塞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5:53

视频:卡瓦略恶意肘击2黄变红 C罗劝架 10人皇马1-0
西甲五佳球-哈维凌空抽射 飞翼零度角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4点,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重头戏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赛演变成红黄牌大战,双方一共拿到了12张黄牌两张红牌,迪马利亚下半场零度角精彩破门,帮助皇马1比0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巴萨。积分榜 数据 组图 冲突事件全回放(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塞维利亚交手132场,皇马67胜26平39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7胜11平8负。上赛季皇马在客场1比2不敌对手,那也是银河战舰二代的首场败绩,回到主场之后皇马在连失两球的情况下3比2完成大逆转。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11个主场保持全胜,其中联赛7战全胜打进25球仅失3球,塞维利亚这个赛季则是表现糟糕,不仅没能杀进欧冠小组赛,联赛中也是下滑到了第11位,在西甲已经遭遇4连败。双方都缺少不少主力,皇马方面阿隆索和马塞洛双双停赛缺阵,赫迪拉解禁复出,拉莫斯及时伤愈。塞维利亚阵中的纳瓦斯、卡努特和佩罗蒂均无法出赛。

幻灯:迪马利亚被对手扒裤衩露屁股

  第4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外任意球,C罗直接射门被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挡出,本泽马补射但越位在先。第7分钟本泽马送出直塞,塞维利亚后卫抢在迪马利亚形成单刀前将球铲出。第12分钟,迪马利亚中场直塞,本泽马形成单刀将对方门将吸引出来后将皮球交给身后的C罗,但力量过小被对方后卫率先得到。第21分钟,C罗30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突然左脚施射,帕洛普勉强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33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反击,法比亚诺越位位置回接后将皮球传出,卡佩罗左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36分钟厄齐尔中场直传,本泽马再一次越位。第3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左路直塞,帕洛普抢在本泽马之前将皮球得到。第41分钟,佩佩中场长传过大直接飞出底线,伯纳乌响起阵阵嘘声,慢镜头回放显示双方教练席发生了冲突。第42分钟,塞维利亚直传反击,佩佩在与内格雷罗的一对一较量中获胜。第44分钟C罗突破至对方禁区前后被撞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伯纳乌再度响起嘘声。第45分钟,卡瓦略拉倒内格雷多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后双方助理教练在进入更衣室通道前再度发生激烈口角。

幻灯:卡西赛前秀世界杯金手套奖杯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孔科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卡西利亚斯奋力将皮球挡出。第47分钟,迪马利亚中场挑传,厄齐尔形成单刀被判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在传球瞬间德国人其实与对方最后一名后卫平行。第50分钟,C罗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57分钟,塞维利亚中路妙传,内格雷罗中路直接面对卡西利亚斯一脚将皮球射飞。第59分钟, 迪马利亚与佐科拉发生肢体后倒地,结果假摔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本泽马,用莱昂换下赫迪拉

幻灯:C罗吐口水瞬间

  第62分钟,卡瓦略在中场争抢头球时肘击内格雷多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卡西利亚斯上前抗议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厄齐尔挑传左路,迪马利亚再将皮球传到中路,塞维利亚禁区内一片混乱,埃斯屈德小禁区前从身后拉倒格拉内罗,近在咫尺的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场边穆里尼奥怒极反笑。随后塞维利亚将皮球解围并反击,拉斯-迪亚拉中场铲倒佐科拉被黄牌警告,佩佩上来抗议再度被黄牌警告,场边默罕默德-迪亚拉也在向助理裁判抗议。

  第76分钟,皇马完成精彩进球。厄齐尔传中,莱昂射门击中对方后卫后弹至迪马利亚脚下,阿根廷人小角度面对帕洛普直接射门,在几乎是零度角的位置将皮球送入球门。穆里尼奥立即用阿尔比奥尔换下厄齐尔,德国中场在下场时过于磨蹭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佐科拉踢倒格拉内罗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塞维利亚用阿尔法罗换下佐科拉,用卡洛斯换下卡佩尔

幻灯:伯纳乌暴力戏全回放 C罗劝架铁卫死磕悍将

  第86分钟,莱昂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迪马利亚边线处被踢到,倒地后与阿科斯塔肢体接触再度痛苦倒地,场面一片混乱,阿科斯塔与上来为队友出头的拉莫斯分别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达博故意踢倒迪马利亚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皇马1比0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拉佐)

  皇家马德里 (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7-阿尔贝罗亚/10-拉斯-迪亚拉,24-赫迪拉(60’21-莱昂)/22-迪马利亚,23-厄齐尔(77’18-阿尔比奥尔),7-C-罗纳尔多/9-本泽马(60’11-格拉内罗)

  塞维利亚 (4-4-2):1-帕洛普/20-达博,4-卡塞雷斯,14-埃斯库德,5-纳瓦罗/24-孔科,6-罗马里克,8-佐科拉(84’15-阿尔法罗),16-卡佩尔(84’30-卡洛斯)/18-内格雷多,10-法比亚诺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