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尔卓陕西十大镜头:曾惹怒大帝 获评巨人杀手

初登舞台
1/10

初登舞台

2010年12月20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近日,搜狐体育率先披露了陕西中建的边路快马王尔卓南下正式加盟深足的消息,随着南下的时日日益临近,这位令陕西球迷一直牵肠挂肚的爱将终究还是为了自己心中的足球梦想远赴南国,毕竟留在陕西对于狼娃来讲出路越来越窄。不过,对于陕西球迷来讲这位近年来西北狼队内唯一能够在中超立足的本土球员,给他们留下的是数不尽的悲欢离合。搜狐体育在此为您盘点狼娃王尔卓在陕西的十个故事。

  中超处子秀首登顶级舞台

  2007赛季的陕西浐灞队在联赛里是绝对的保级之师,在联赛开局阶段成绩糟糕的情况下,成耀东在联赛第一个休战期结束后果断对球队的阵容做了小幅调整。而这场比赛陕西队也凭借李彦与隆尼的进球拿下了武汉光谷,给保级注入了动力。比赛最后时刻,年仅20岁的王尔卓在进入陕西队半年之后,第一次出现在了中超舞台,狼娃的中超处子秀就此完成,陕西球迷从此认识了这位自己的亲人。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