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绝杀夜险演全武行 12黄2红双方教练两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8:16
幻灯:伯纳乌暴力戏全回放 C罗劝架铁卫死磕悍将

    搜狐体育讯 几乎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每次交锋都能擦出火花,上赛季在皮斯胡安球场纳瓦斯羞辱马塞洛,赠予了皇马赛季首败,第二回合在伯纳乌,皇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再往前数有2009年的劳尔帽子戏法,塞维利亚在伯纳乌打进4球击败皇马以及2007年超级杯的5比3。但本场比赛,尽管出现了迪马利亚的世界波,但这场原本认为将让人回味无穷的对决还是变味了,精彩画面很少,闹剧到是很多,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12张黄牌与2张红牌,争吵从场内延续到场外。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半场场内还算平静,仅出现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卡瓦略拉倒内格雷多被黄牌警告,尽管主裁判做出了一些争议判罚,但问题不大。但诡异的是,双方助理教练却在场边发生了激烈冲突,不知道为什么,皇马守门员教练卢洛与塞维利亚助理教练胡尔达多在教练席上发生了激烈的隔空骂战,这还引来了伯纳乌的一片嘘声。而在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后,两人又在进入更衣室通道的途中吵了起来,卢洛试图冲上去教训胡尔达多,但却误伤了自己的同事。也幸亏如此,两人没有真打起来,主裁判也没有向他们出示红黄牌。

  但下半场,两位助理教练的火气却传染给了球员。第59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后明显假摔被黄牌警告,起身后还对着主裁判不依不饶,愤怒的塞维利亚球员上来指责,隐患就此埋下。仅仅3分钟后,在中场争抢头球时,卡瓦略肘击内格雷多后脑,虽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但仍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愤怒的卡西利亚斯从禁区冲到中场向主裁判抗议,结果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争议再度出现,埃斯库德在小禁区内用一个明显的抱摔动作放倒了格拉内罗,但近在咫尺的主裁判却视而不见,穆里尼奥在场边怒极反笑,随后塞维利亚将皮球解围并快速反击,愤怒的拉斯-迪亚拉直接就是一个飞铲将佐科拉放倒,死球后佩佩也冲上来向主裁判大声抱怨,结果双双被黄牌警告。

  比赛进行到此时已经完全变质,双方球员都一肚子火,都憋足了劲要让对方难受。厄齐尔下场时磨磨蹭蹭,哪怕是在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后依旧走得不紧不慢,看起来就算再拿一张黄牌也无所谓,并在得到黄牌时向主帅竖起了大拇指。第88分钟,迪马利亚在边线处被对方球员踢倒,他的阿根廷老乡阿科斯塔走过去试图和他交流两句,代队友致歉,但他的手刚摸到迪马利亚的头,后者就痛苦倒下翻滚不止,阿科斯塔一脸茫然,双方球员立即围了上来,刚刚在对巴萨比赛中惹出事端的拉莫斯又一次因推搡动作被黄牌警告。

  两分钟后,达博狠狠教训了迪马利亚,为被冤枉的阿斯科塔出了一口恶气,但他也因恶意踢人而被红牌罚下。赛后几乎是理所当然的,双方都对一肚子的火,都认为对方踢球得太脏,同时都对主裁判戈麦斯的执法不满,有西班牙媒体说:“这是他们唯一能达成共识的地方。”(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