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暗批佛爷不保护球队 没斥裁判误判因怕被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8:19

视频:卡瓦略恶意肘击2黄变红 C罗劝架 10人皇马1-0
西甲五佳球-哈维凌空抽射 飞翼零度角绝杀

    搜狐体育讯 较比于上周带领着“猫之队”有惊无险地在萨拉戈萨全取三分,今天在伯纳乌的胜利却足以有惊有险地吓出穆帅一身冷汗,虽然如愿以三分完美为2010年收官,可面对裁判再次在比赛中红牌罚下皇马大将卡瓦略的拙劣表现,穆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选择了三缄其口,但就此却隐晦地向皇马主席炮轰俱乐部对球队的保护不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场比赛当值的裁判们共出现了13次严重的错判和误判”,这就是穆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开场白,随即他向媒体展示了列有裁判所有罪状的那张纸,“如果我把这些讲出来,我肯定无缘下场联赛。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你们问我是不是很累,我说当我做了我喜欢做的事后,我没有丝毫压力。我喜欢执教,但我却为这些(指责裁判的误判等行为)感到压力,我的球队需要保护,而如果我说了我想说的话,我明天一定又会因所谓的言论过激出现在媒体的头条,而代价自然就是我心知肚明的禁赛”。

幻灯:皇马绝杀夜穆帅场边窃笑

  “皇马是一支组织分明、结构严谨的俱乐部,我希望他们对我的球队尽到应有的责任,毕竟这也是他们的球队,我们需要更多的保护,而不是在他们该说话的时候却哑口无言。不过,我的球队却有着顽强的品质,缺少了众多重要球员,我为我们今天的胜利感到幸福。不过也许国王杯是个麻烦,毕竟6个月来,在球员纷纷考虑假期的时候,我们却仍要三线作战”。

  狂人的一席话一下让当场的所有媒体记者,甚至身边的皇马新闻官惊愕。从穆帅的话中不难看出,战舰新“教父”将矛头直指以总经理巴尔达诺为首的皇马管理层。狂人认为自己的球队、球员乃至自己本人都没有受到球队的保护,尤其是他们最需要保护的时刻。但进一步揣摩狂人的话语不难发现,也许穆帅这雷霆万钧的一语背后,更是将“罪魁祸首”指向了老佛爷。毕竟谁都知道,在如今的“白宫”真正说了算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再强势再有大权在握,也只不过是老佛爷的一个代言人罢了,真正所有的话语权、决定权都在佛爷一人掌握。然而我们也不得不说,穆帅的这一时对炮轰对象的含糊其辞,在不打破“白宫”内部团结的同时,也在内心深处狠狠地戳了佛爷一下。

  谈到今天的比赛,穆帅接着点评道:“这谈不上一场比赛,在场的各个因素都太丑陋和拙劣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将不会付费收看一场如此难看的比赛。如果我在家的话,我宁可通过欧洲体育频道看一场越南的比赛”。

  较比于丑陋的比赛,穆帅对俱乐部的指责似乎意犹未尽,而接下来他却暗暗地将矛头直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较比于在媒体面前讲话,我更喜欢和老佛爷沟通。尽管我们考虑事情的角度不同,可我和俱乐部却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我现在想夸奖一下我这支神奇的球队,毕竟格拉内罗、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都有伤在身,而佩佩也踢得不错,不过用600万欧元续约或者购入球员的承诺简直就是谎言”。

幻灯:穆帅展示裁判13大罪状(图)

  狂人似乎丝毫没有收敛的意味而是接着说道:“我今天必须指出皇马和巴萨的差距。在萨拉戈萨,我又损失两名大将,而且我还有不断增加的伤员,虽然今天我们过了塞维利亚这关,可如果以平局收场也许我们和巴萨的积分差距就会被进一步拉大,可我却无能为力。我不想成天讲这些,毕竟我不想和弗洛伦蒂诺主席就我在皇马剩余的六个月合同进行会谈,可我的球队需要保护”。

  相比于狂人用恭贺贝尼特斯带领国米夺得世俱杯冠军的言论收场新闻发布会不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将矛头直指本场比赛主裁戈麦斯,并声称是他毁了一场漂亮的巅峰对决“我不想谈及裁判,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如此拙劣,足以使他失去裁判这身执法服并且到仲裁部门承认过失。我不是空口无凭,我们俱乐部根据规则做了准确的报告,而且我不会通过莫须有的事情来挖苦裁判”。(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