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升班马”赢了上届亚军 恒大3-1迎联赛开门红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20日02:15
  本报讯(记者 罗晶)上周六,2010-2011赛季女排甲A联赛拉开战幕。升班马广州恒大女排以3∶1力克上赛季亚军上海女排,迎来赛季开门红。

  作为甲A升班马的恒大女排,由于主教练郎平以及国内外众多顶尖球星的加盟,这也让其成为甲A赛场上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由于是甲A揭幕战,又是“神秘之师”恒大女排首秀,恒大主场异常火爆,2000多名球迷观看了比赛,全场气氛火爆。比赛当天,恒大女排的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切维奇在表现十分出色,在处理几个关键球时发挥出一锤定音的作用。据了解,恒大女排拥有来自中国、美国、塞尔维亚和泰国的四大国手,分别是中国女排“最佳二传手”冯坤、前美国国家队主攻手洛根·汤姆、塞尔维亚国家队现役主攻乔瓦娜和泰国国家队现役主攻手维拉万,被外界称为“中国排球联赛有史以来拥有最强外援的"多国部队"”。

  作者:罗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