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纳乌暴力场面回放 C罗劝架铁卫死磕悍将(图)

拉莫斯狂扯对手悍将球衣
1/30

拉莫斯狂扯对手悍将球衣

2010年12月20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4点,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重头戏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比赛演变成红黄牌大战,双方一共拿到了12张黄牌两张红牌,迪马利亚下半场零度角精彩破门,帮助皇马1比0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巴萨。

  但本场比赛,尽管迪马利亚上演了世界波绝杀,但本场重头戏却精彩画面很少,闹剧到是很多,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12张黄牌与2张红牌,争吵从场内延续到场外。上半场双方助理教练在场边发生激烈冲突,在教练席上隔空互骂;中场休息又在进入更衣室通道的途中吵了起来,险些大打出手。下半场卡瓦略、达博相继染红离场,拉莫斯、卡西、迪亚拉等人也纷纷吃牌,比赛曾不得不几度被叫停。图为全场比赛争议瞬间全回放。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