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笨马变傻猫愧对大罗战袍 穆帅佛爷内讧因他低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09:57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本泽马把球衣换成了9号,这件球衣曾经属于他的偶像罗纳尔多。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球迷相信,本泽马充其量也就是个曾经穿过皇马9号球衣的索尔达多了。在联赛前16轮比赛中,本泽马一共只缺席了一场。但在15次出场时,法国人却只打进了区区一球。在3比0胜西班牙人时,本泽马在垃圾时间攻入皇马第三球,距今已经只有三个月之久!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穆里尼奥著名的猫狗论中,本泽马被当成了猫。对阵欧塞尔的帽子戏法,使得马德里媒体重新对本泽马有了信心。中国传统中向来认为猫有九条命,西班牙民俗中也有这一传说。《马卡报》特地挑了本泽马加盟皇马后的9大瞬间,并认为3500万先生必将愈挫愈勇。伊瓜因的重伤给了本泽马表现机会,但法国人却亲自把自己由大奔变成了笨马又变成了傻猫。

  伊瓜因受伤后,本泽马在国家德比中成为了皇马首发前锋,懒洋洋的法国人踢满全场没有一次射门。如果说本泽马这次低迷源于得不到足够中场支援的话,那他在近期两战中的表现则完全无法令人容忍。对阵萨拉戈萨时,本泽马多次门前错失良机,穆里尼奥气得在板凳席上骂娘。今夜塞维利亚和皇马展开肉搏战,穆里尼奥只给了本泽马62分钟时间,法国人0射门0突破0妙传0抢断4越位的“完美答卷”使得狂人早早变阵自我否定。

  穆里尼奥在赛后对弗洛伦蒂诺的敲打,既源于皇马今夜在裁判身上吃亏,同时也映射了老佛爷在冬季引援问题上的固执和不可理喻。穆里尼奥认为,无论伊瓜因是否接受手术,皇马也必须在冬天收购前锋,狂人最想得到的是略伦特。在穆里尼奥看来,本泽马本就不擅长踢单箭头,过于懒散缺乏进取心的表现更使得法国人彻底失宠。但弗洛伦蒂诺却打死也不买前锋,只因皇马主席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6500万身价的卡卡缠绵病榻,3500万买来的本泽马15次西甲出场只进1球。新前锋的到来和伊瓜因的伤愈,必然使得本泽马彻底被踢出轮换阵容,法国人的失败也就意味着弗洛伦蒂诺巨星理念的失败。而这,正是这个固执老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接受的。

  弗洛伦蒂诺死要面子活受罪,但穆里尼奥要为自己的履历表负责,他可不希望自己因本泽马而在伯纳乌败走麦城。“穆里尼奥正面临着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挑战”,弗洛伦蒂诺敢公开说这话,皇马两巨头之间显然已经过完了蜜月期。弗洛伦蒂诺不买前锋,这让穆里尼奥怨声载道;皇马在国家德比惨败,老佛爷因此不再把狂人视为当今第一教头。都说距离产生美,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之间没了距离,自然也就没了美。《足球先生》杂志甚至预言,穆里尼奥必将成为弗洛伦蒂诺治下第8个被解雇的皇马主帅。(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